十一

构思很大文很短,脑洞很多手很残。废懒宅的练手之用,缘更

【鸣佐小短文】今夜难以入眠


失眠,生命的一大杀器,有人在深夜辗转反侧,也有人在深夜奋发向上,当然,还有第三种人,自己睡不着也不让别人好睡。

漩涡鸣人第52次翻身,脑子里击毙了三千八十四只蛤蟆,睡神依旧不眷顾他。他翻了个身,又翻了个身,啪的一下打开床头灯,探出手机胡乱按了几位数,内心烦躁又有些恶作剧的窃喜,他把听筒放在耳边,准备给陌生人一个惊吓。

嘟…嘟…嘟…手机接通的那一瞬间,鸣人呼吸放缓。
“…喂?”一个有些清冷的声音传来。
“我是你大爷,傻蛋!”鸣人快速挂断电话,头蒙在被窝里爆发出一阵大笑。
第二夜,依旧无眠,鸣人又顺手按了几个号码,准备昨天的恶作剧。
“…哪位?”
“睡不着睡不着睡不着睡不着!”挂断电话,鸣人抱着枕头在床上翻滚。
第三夜
“喂?”
“哈哈哈,傻子才会半夜接电话!你就是个大大大傻蛋!”鸣人长出一口气仰倒在床上,觉得人生圆满了。

一夜失眠到天亮,鸣人感觉脑子已经成了浆糊,刷牙的时候把牙刷插进了鼻孔里。
叮咚,叮咚,门铃惊醒了呆滞的鸣人,他拔出牙刷,拖沓着脚步去开门:“谁啊?大清早的…”
门口站着一个男人,长得太他妈漂亮了,被他黑亮的眸子一瞪,鸣人脑子醒了大半。美男上下打量着鸣人,慢慢的狰狞了表情:“你是漩涡鸣人?”
鸣人有点怕怕:“是啊,你谁啊?”
“我是谁?我是你宇智波大爷!”美男冲入屋子,把漩涡鸣人按在地上胖揍了一顿,鸣人哭天喊地,邻居们吓得上前劝说。
却说美男,宇智波佐助,是警察局一个小警察,这几天每晚值班总会有一个人占用警方热线搞恶作剧,佐助立誓要揪出这个群众中的恶瘤,用他哥哥的渠道查出了这个号码的身份信息,当即,杀到漩涡鸣人面前。

解释过后,鸣人才知道原来失眠太久也失智了,每次按号码都打到警局,漩涡鸣人用行动表达了他的忏悔,他扑倒在地,抱住宇智波佐助的大腿,哭嚎着:“对不起!对不起!不要抓我,我是守法好公民,我只是,只是睡不着觉啊,失眠好久了怎么办,痛苦的要死了!”说着鸣人还以头抢地痛哭流涕,状若疯子。

宇智波佐助被他的悲惨形象所震惊,善良的小警察燃烧了正义之魂,他一个电话打到二爷爷家,预约了那个难缠的二奶奶,医学界大神千手扉间。

接下来就是漩涡鸣人和二奶奶斗智斗勇,并拐走一个宇智波佐助来相亲相爱的日子。
当然,有了和谐愉快的床上运动,漩涡鸣人再也没有失眠。

END

神志不清的我,失眠了。

评论(5)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