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构思很大文很短,脑洞很多手很残。废懒宅的练手之用,缘更

【鸣佐】乡村爱情

宇智波佐助是乡下进城的一个服务小弟,正经的那种,专门负责给客人端茶倒水,拿烟递酒。因为过分美貌确实被骚扰过,奈何美人是个榆木脑袋,就是不懂老板们那一撩眼皮的风情,而这个法治社会,显然强抢民男,逼良为娼这些行为来消费的老板们还是不够格做的。

这天,来了个大老板,可以指鹿为马的那种,当然这么说没读过书的宇智波佐助听不懂,店长一拍大腿:就是国家老二,懂不?
宇智波佐助有个疑问,老实的他向店长请教,国家老大是谁。店长再拍大腿:就是老二他爹,懂不?
宇智波佐助懂了,就像他们村长的儿子,虽然是个二傻子,但人人都要听他的话。宇智波佐助准备拿出了最严谨的态度服务好这个大老板。
漩涡鸣人在众人簇拥下走进这间茶水店,看到站在门边的迎宾小弟时眼前一亮,被迎宾小弟请入雅间,漩涡鸣人拉住宇智波佐助的手问道:“你是这的服务员?叫什么名字。”那语气,那态度,妥妥一个腐烂生活的太子爷。
宇智波佐助抽了抽手,抽不出来,漩涡鸣人欣赏着美人欲言又止的纠结神情,大方说道:“不要害怕,想说什么就说。”
“我刚刷过马桶,还没洗手。”
败兴而返,漩涡鸣人是这么容易放弃的吗?他那对未知欲不离不弃的探索精神早已传遍上层圈子。这会,他对一个服务小弟产生了好奇心。
宇智波佐助来倒茶,
鸣人:“你家乡在哪里?”
佐助:“山沟子里。”
宇智波佐助去点烟,
鸣人:“我挺喜欢你的,跟我走愿意不?”
佐助:“我劳动合同还没到期。”
鸣人:“你这人是真傻还是装傻?”
佐助:“我是村里最聪明的,村长的儿子才最傻。”
鸣人:“???”
经过多番试探,漩涡鸣人觉着挖到宝了,这一棵从山里出来的白玉白菜大实话都说的那么清新脱俗,和他以往遇到的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他决定把这颗白菜拱走,哦,不,把这个美人橇走。
漩涡鸣人暂时留在了这个小地方,宇智波佐助每天三顿土鸡炖蘑菇把鸣人喂肥了十斤,旱鸭子鸣人作死的去河里逮鱼被地头蛇小学生们推进河里差点淹死,被下班来钓虾的宇智波佐助捞了上来,那一刻,漩涡鸣人觉着,他找到了真爱。他尽情的释放了自己的王霸之气,每天早晨手捧玫瑰等在宇智波佐助家门口,穷小子佐助转头就把花卖给了花店,一计不成,漩涡鸣人又从国外订了辆豪华跑车,刚落地就被扭曲的公路卡死了一个轮子。漩涡鸣人抱着车轮,他感受到了命运的撞击,而连番失败让他坚信了自己爱情的伟大。
他流着热泪,目眩神迷的单膝跪地,对心中的爱人大声喊到:“哦,佐助啊佐助,你为什么要叫佐助呢?”
宇智波佐助拧眉想了想:“因为我是次男。”
漩涡鸣人已化身情圣完全听不进佐助的回答,他目光深远,呢喃着:“to be or not to be …”
宇智波佐助拿起围裙,瞅见佐助起身离开,鸣人一把拉住他的手:“佐助,给我一句话,要不要爱我?”
“我…”
漩涡鸣人抬手捂住他的嘴,“不,你不必说,我知道,因为我们都是男人。”
“既然世俗不容纳我们,那我们就私奔吧!”
宇智波佐助甩头甩开了鸣人的手,“不行。”
漩涡鸣人不可置信的捂住胸口:“为什么?!”
宇智波佐助表情肃穆:“你会结婚吗?”
漩涡鸣人恨不得指天立誓表明决心:“佐助,你放心,我绝对不会结婚的,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佐助却是立场坚定,“我不会答应。”
“啊啊啊啊!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爱情啊,你是穿肠毒药,爱人啊,亲手为我奉上这甜蜜的痛苦!”漩涡鸣人抬头望天,悲伤逆流成河,现在,只有这旷远的天空才能包容他受创的心。
宇智波佐助完全不能读懂漩涡鸣人的悲伤,很是疑惑:“你为什么这么伤心?”
“我狠心绝情的爱人啊,你为何不懂我的心。”
“我不懂,但哥哥说过,结婚是要三媒六聘的,我不会和你私奔。”
“啊,啊?!”漩涡鸣人用力地扭过头,“你的意思是说要和我结婚?!我愿意我愿意!”
宇智波佐助这才露出了有些害羞的笑容,说道:“结婚之前还要得到双方家人的同意呢。”
漩涡鸣人把自己的胸膛拍的碰碰作响,“我老爸老妈绝对没问题!佐助家里的长辈呢?”
“我的爸爸妈妈应该不会反对的,”宇智波佐助对父母的态度很笃定,但想到了其他长辈就犹豫了,“但是…”
“但是什么?父母同意难道你哥哥还能反对吗?”漩涡鸣人万分自信。
“我们家是大爷爷做主。”
“大爷爷?”
“大爷爷叫宇智波斑。”
宇智波斑,商界鬼才,黑道霸主,三十年前因为和前前前总统陷入桃色纠纷而双双退隐,他的名字可以止小儿夜啼,是漩涡鸣人的童年阴影。
这一刻,漩涡鸣人崩溃了:“怎么会这样!我怎么才能讨好他?天要亡我啊!”
“我觉得,首先你要有一手好厨艺。”想到大奶奶千手柱间正是以一手好厨艺坚持了十年才赢得大爷爷的心,宇智波佐助给出了中肯意见。
“…”
从此,漩涡鸣人开始了厨神的修炼之路,多年以后总统·厨王·诗人漩涡鸣人的自传里称这一段日子的自己为:地狱↹天堂号老司机。
当然,宇智波佐助一如既往的读不懂。

……
welcome 2018*^_^*

评论(5)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